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绿色通道”引进人才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
为做好“绿色通道”引进人才评估工作,根据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引进人才工作安排,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制定绿色通道”引进人才工作方案,2021年9月2日,我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绿色通道”引进人才评估工作会议,对拟引进我局应对气候变化岗位人才专业素质等各方面情况进行评估。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成立“绿色通道”引进人才评估工作领导小组,评估工作在“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组织实施。领导小组下设评估专家组、纪检监督组、后勤保障组三个工作组。
   评估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力争将更适合应对气候变化岗位的优秀人才引进来。评估工作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开展,经过专家现场出题,拟引进人员现场答题环节,五名评估专家现场给出答题分数,在纪检监督组成员的全程监督下,后勤保障组工作人员现场计算出拟引进人员的答题分数,由评估专家组组长确认并公布评估成绩,拟引进人员顺利通过评估,我局2021年“绿色通道引”引进人才评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