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我盟加快推进“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

  10月20日,盟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编制《兴安盟“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兴安盟温室气体排放清单》对接会议,编制单位与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当前编制进度和资料收集情况进行对接交流。

  编制《兴安盟“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兴安盟温室气体排放清单》,是我盟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具体举措。会上,专家组成员介绍了《兴安盟“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兴安盟温室气体排放清单》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后续工作所需的资料清单。与会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与编制单位进行现场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制单位将根据各部门提出的修改意见以及提交的补充资料,对《兴安盟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和《兴安盟温室气体排放清单》进行充实完善,力争高质量完成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