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加强工业领域VOCs污染防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

   一是加强工业源VOCs污染防治。严格按照化工、包装印刷、油品销售、工业涂装等行业排放标准要求,全面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稳定达标排放。我盟对排查出来的6家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进行了分类治理,其中,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完成了2019年度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重点加强了动、静密封点的泄漏管理,今年的检测与修复工作将于近期完成;乌兰浩特森辉印务有限公司和突泉县圣祺农副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已安装VOCs治理设施并稳定运行;突泉县众恒广告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已安装VOCs治理设施,但长期处于停产状态未开展环保验收监测;乌兰浩特森辉印务有限公司实现了低VOCs含量原辅材料替代;扎赉特旗环宇化工有限公司和科右前旗源利化工有限公司处于长期停产状态,已责成企业按照VOCs排放行业标准进行整改;1家储油库、226家加油站和43辆油罐车全部安装了油气回收装置,全面完成了油品储运销油气回收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