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落实全区生态环境系统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

  7月5日上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了全区生态环境系统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上郝庆文厅长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系统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向东厅长对我厅扫黑除恶工作阶段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生态环境系统下一步开展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兴安盟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人、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2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盟6个旗县市共117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李雪冬局长立即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全区生态环境系统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贯彻落实。

  李雪冬局长强调我盟生态环境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系统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简称《方案》)内容,结合我盟工作实际,立即制定工作方案,下发各旗县市,针对《方案》中五方面内容开展生态环境系统行业乱象专项整治。在前一阶段移交公安部门31件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基础上,继续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旗县市工作督导,深入细致开展生态环境系统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以更大决心和力度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对我盟前阶段扫黑除恶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在下一步在生态环境系统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中需继续加强同公安、自然资源、林业部门的沟通协调,从治理生态环境行业乱象出发,深入开展行业内部清查,各相关科室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工作台账,按照《方案》中四个阶段要求,积极推动我盟扎实开展好生态环境系统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