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普查办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集中汇审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1  点击:

  2019年1月15日—18日,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污普办要求,盟普查办决定对整改后的入户调查数据进行集中汇审。

  汇审会按照《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控制技术指南》及审核细则,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集中审核有关整改要求,对全盟6个旗县(市)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的完整性,一致性,逻辑性,合理性及G106表内容完善情况进行审核。

  会上,包立军副局长对我盟前期入户调查审核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前段时间入户调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在接下来的数据汇审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污普办的要求进行准确,全面,细致的审核。

  通过四天的集中汇审,各旗县(市)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为全盟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质量控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