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0  点击:

  5月29日,兴安盟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盟污染源监控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室。盟行署副盟长张利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盟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炎主持会议,盟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立军通报了全盟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

  张利文强调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认识到普查工作是一项涉及全盟、全社会的重点工作,要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将普查工作与全盟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结合起来,明确责任、落实任务,要在人员、经费、技术方面得到充分保障,要加强宣传培训,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污染源普查工作。

  兴安盟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盟环保局相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