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普查办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现场检查与数据采集质量审核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盟污普办于2018年12月25日至28日组织开展了兴安盟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质量核查工作。

 

核查范围包括扎赉特旗、科右中旗、突泉县、阿尔山市。按照国家规定,每个旗县市抽取25家工业源,对集中式和移动源也开展了核查工作。每个旗县市抽取不少于两个乡镇5个普查小区。现场审阅企业的环评报告及批复文件,对原辅材料、产品销售、水、电等能源消耗、固体废物、关停企业等相关佐证材料进行复核。通过现场查看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产排污节点,对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全面性、逻辑性严格把关。圆满完成了全盟入户调查阶段质量核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