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项督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1月22日下午,局机关党委联合派驻盟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督查。

  督查组围绕各支部启动部署、组织学习、分享交流、检视问题、亮点工作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组审阅了三个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相关材料,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要求各党支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查漏补缺,真正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针对主题教育工作,督查组提出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真正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自觉;要将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有机融合,按照“过硬党支部”要求,高标准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主题教育工作的高标准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