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举办全盟生态环境系统执法廉政警示教育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

  为加强我盟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环境执法人员廉洁自律意识,2019年11月27日,盟生态环境局举办了兴安盟生态环境系统执法廉政警示教育培训班,各旗县市分管环境执法工作副局长及全盟环境执法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由盟生态环境局包立军副局长主持。

 

  11月27日上午,盟纪委张智国主任以“学条例、守法纪、做表率”为题,生动细致为大家讲解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基本情况、《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监察体制改革三个方面内容,讲座通过大量的事实和数据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和复杂性,以工作实际为重点阐述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与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廉政建设知识,并对监察体制改革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思维严谨、事实充分,客观的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式和任务,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对我盟环境执法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对全面提高干部素质,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起到重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