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自治区、盟两级纪委监委到盟生态环境局调研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

  11月14日,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包波,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兵,副主任王延秋和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俊,盟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蔡宝军,盟纪委监委委员、秘书长李长德一行到盟生态环境局调研督导,深入调查了解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盟生态环境局关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包波对盟生态环境局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盟生态环境局在开展专项整治过程中,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切实解决了一批生态环境问题,工作成效也正在逐步显现。

 

  包波强调,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举措之一,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纪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上下联动,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守土尽责的担当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推动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

 

  王俊要求,各单位要把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决的斗争精神,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以专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