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

  11月8日下午,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盟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学习研讨、深入调研、开门纳谏、听取意见情况,认真进行自我检视,查找存在问题,撰写对照发言材料。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带头作对照检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深入检视问题。

  班子成员随后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专题发言,深入查找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雪冬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全面检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维护党章党规,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用马克思主义的观点分析、解决问题。要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提高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