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点击:

  为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12月3日,盟生态环境局召开“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盟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世波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服务效能低下、营商环境不优”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研讨发言。

  

      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积极发言,结合科室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研讨,并提出了有利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吕世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科室、直属单位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决心勇气、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思路举措,抓好各项环保政策措施的落实,为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双赢”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