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

  12月5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主持会议。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摘编》,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李雪冬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极大激发了爱国热情、振奋了民族精神、凝聚了党心民心。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豪迈宣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极大鼓舞亿万人民群众不懈奋斗。

  李雪冬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坚持爱国之情、强国之志相贯通,切实把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生态环境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