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各党支部全面启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推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在9月16日召开全盟生态环境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迅速督促各党支部启动主题教育。

  截止到9月19日下午,盟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三个党支部已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支部要准确把握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抓细抓实学习教育、问题检视、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盟委张恩惠书记在全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机关党支部9月18日召开主题教育启动会

环境监测站党支部9月18日召开主题教育启动会

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9月19日召开主题教育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