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领导班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遵义会议,十一届三中全会等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历程。

  李雪冬指出,只有以党史为镜,才能知道我们党的过去和现在,才能预知党的未来。有了这样的认识,就能不断强化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才能不断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才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雪冬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从《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汲取精神营养,充分认识学习党史、运用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不仅领导干部学习,还要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