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和警示教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

9月19日下午,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和警示教育会,局领导班子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同时对张富清和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对6起扶贫领域和涉农涉牧领域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最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自觉向先进靠拢,以弘扬正气为先,对标先进典型,比信念、比精神、比作风、比工作;以反面典型为戒,“照镜子、正衣冠、勤洗澡”,重新审视自己,举一反三,弥补不足,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深入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自省、自控、自律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