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举办全区生态环境系统政务服务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区生态环境系统政务服务工作水平,12月15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全区生态环境系统政务服务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相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分别围绕政务公开、政务信息、舆情应对引导、数据资源共享等内容,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用详实的数据、经典的案例进行了授课辅导和政策解读。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思路方向和有效的方法路径。下一步,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认真负责做好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为助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各盟市生态环境局、厅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