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点击:
   6月17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劼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平安内蒙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和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等各种生态要素协同治理,保护生物多样性,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生态环境安全和平安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维稳重大政治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源头预防、强化信息反馈,全面排查整治环境安全隐患和信访隐患,有力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大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