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参加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汇报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
      5月14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汇报会,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莫晓莲参会。     汇报会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禧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就全区贯彻实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情况作了汇报,莫晓莲副厅长代表生态环境厅作补充汇报。汇报会后,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莫晓莲就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做专题解读。部分参加执法检查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智库专家,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执法检查方案的要求,本次执法检查拟赴部分盟市开展实地检查,同时,委托其他盟人大工委、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检查,实现12个盟市“全覆盖”。下一步我厅将积极派员参加配合执法检查。进一步促进固废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