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内蒙古生态环境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8  点击:

  

  2021年1月15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劼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厅领导班子成员要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化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为开好年度民主生活奠定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4次和第25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学习新知识,掌握新动态,确保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发展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增强知识产权意识,加强学习,熟悉业务,增强新形势下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本领,推动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认真吸取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发生问题的深刻教训,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建设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先进型机关,为全区各级生态环境系统机关作出示范和表率。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各项工作。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在家的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派出机构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