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全区2020年生态环保专项资金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8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生态环保专项资金监管,强化生态环保资金项目储备,规范项目申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于2020年10月23日在乌兰察布市召开了“全区2020年生态环保专项资金管理工作会议”。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莫晓莲,科技与财务处、大气环境处、水生态环境处、土壤生态环境处、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环科院有关人员和各盟市生态环境局分管局长、科财、水、气、土、固体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莫晓莲副厅长通报了我区生态环保专项资金使用及项目实施情况,要求各地正确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势,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做好资金监督自查,切实履行监管主体责任。各相关业务处室结合污染防治任务,对水、大气、土壤、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资金及项目管理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环科院对项目申报、监管,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监管平台使用进行了细致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