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自治区环保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

4月19日下午,自治区环保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专题讲座。自治区环保厅设主会场,各盟市环保局设分会场,盟环保局机关各科室、所属单位副科及以上在分会场聆听了讲座。
    会议邀请内蒙古党校副校长李树林教授作专题讲座。李树林校长是法学博士、教授,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师资库专家,兼任内蒙古领导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是自治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校长长期从事理论研究和宣讲工作,拥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理论功底深厚,特别是对党的理论方面,有较为深刻的总结,曾多次受邀到各地宣讲。
    李校长着重从以下四个方面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聚精会神学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武装全党;三是坚定不移抓执行,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到位;四是紧密联系区情实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在内蒙古开花结果,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