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自治区对我盟“绿盾2018”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16
7月18日至23日,自治区林业厅驻通辽专员办任瑞才专员一行3人,对我盟 “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盟行署的工作汇报,并对重点问题台账进行抽查。并先后深入到科尔沁、蒙格罕山、五角枫和图牧吉自然保护区进行了实地检查。

2018年,我盟按照国家七部委《关于联合开展“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及《内蒙古自治区“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着力解决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中央环保督察16个重点问题整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达到预定时序要求。相关旗县市共排查“绿盾2018”疑似问题153个问题点,并对1处涉及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了整改,共自查整改问题8个,已全部排查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