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绷紧纪律弦 廉洁过春节 致全盟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0  点击:

全盟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

  鹊语红梅放,鼠年喜气浓。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驻盟生态环境局纪检组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蓝天白云,绿水青山,凝聚了全盟环保人的付出和自豪,生态环境系统风清气正,展现了环保人的严格自律和克己奉公。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就的同时,党风廉政建设也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些丰硕的成果,饱含着您的心血和汗水,也离不开您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驰而不息守廉洁,风清气正度佳节。春节既是一个欢乐、喜庆的日子,也是一个诱发铺张浪费、突击花钱、请客送礼等腐败现象的高发期。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往往会打着“节礼”的幌子,借机反弹回潮。全盟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节俭美德、坚守廉洁底线、永葆清廉本色,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形成以上率下纠治“四风”的良好态势。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真诚希望全盟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要常吹家庭“廉政风”,多念家庭“廉政经”,常算家庭“廉政账”,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提醒及约束,共同营造廉洁、和谐的节日氛围,过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驻盟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