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信访“三到位”走实帮扶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

  为落实好“三到位一处理”,做好信访工作。真正做到把信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信,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当家事。科尔沁右翼中旗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了解情况后,于3月1日实地走访看望信访人,并根据信访人需要带去了养殖所需的玉米饲料。

  慰问过程中,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耐心倾听信访人的诉求,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其思想动态,疏导负面情绪,并引导其合理合法解决信访问题及生活中的困难。同时,鼓励信访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生活的信心,自立自强,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信访人表示感谢执法人员的关心关怀,会积极配合解决信访问题。

  通过此次慰问,执法大队进一步用真心、真情、真意感化信访人,拉近了与信访人的距离,增强了信访人对党和政府的理解与信任,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