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阿尔山市分局召开2024年度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6  点击:

  3月5日下午,兴安盟生态环境局阿尔山市分局召开2024年度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盟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聚焦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2024年全局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统筹抓好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牢生态安全底线三大重点任务,聚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作风建设,要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组织过硬、纪律过硬。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坚决纠治四风问题,深化政治监督和加强日常监督,真管严管,以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守护生态环境的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