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中旗分局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实责任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12月6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中旗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徐冠华一行深入赛罕塔拉嘎查开展走访调研。

徐冠华一行代表分党组送去了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嘎查两委班子的关心、关爱的同时了解推进主题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及今年一年的生产生活、集体经济、教育医疗、养老住房、人居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产业发展、项目谋划、人居环境整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徐冠华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配合嘎查两委班子工作,遇到问题及时与局党组沟通汇报,群策群力,结合当地实际,紧盯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继续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确保驻村帮扶落到实处、看到实效。

随后,科右中旗分局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开展“送法入户”活动,向村民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行政复议法》、命案防控、养老诈骗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和法律知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