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中旗分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9  点击:

11月27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中旗分局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全面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能力水平。局领导班子及各业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徐冠华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张殿生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各业务负责人对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管领导指出业务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议要求,业务工作负责人要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总结,进行数据分析对比,充实完善各项内容。

会议要求,业务工作负责人要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总结,进行数据分析对比,充实完善各项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坚定决心,紧咬目标不放,严格履行本职工作。二是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对标对表分析短板弱项,制定详实的措施,补齐不足,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三是采取“以老带新、派出去学、练学结合”等方式,带好新人,用最短的时间培养新人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四是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项目,积极争取中央和自治区项目资金,灵活运用环保专项资金,充分发挥环保专项资金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