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中旗分局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2  点击:

    为更好的推进12345政务便民热线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8月25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中旗分局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科右中旗分局今年以来12345政务便民热线工作情况,包括工单受理数量、“三率”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态度、树立服务理念,高度重视12345政务便民热线工作,确保把市民每一件诉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办件效率;三是要围绕“响应率”“解决率”和“满意率”等关键指标,努力提质增效,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在解决群众的诉求的同时,及时普及好相关业务知识,并做好信息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12345政务便民热线是听民声、解民忧、聚民意的重要渠道,我们要增强解决热线问题的主动性,加强沟通协调,针对疑难杂症及时研究解决,第一时间做好归类归档工作,确保问题答复有据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