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文明实践•党派我来服务】——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兰浩特市分局开展学习雷锋•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7  点击: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60年,也是乌兰浩特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攻坚期,为持续优化人居环境,深刻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2月26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兰浩特市分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代钦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扫帚、垃圾夹等工具一路弯腰捡拾,对小区内白色垃圾、卫生死角、落叶、烟头等杂物垃圾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及周边环境整洁一新,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认同感,扩大环境整治的影响力。

下一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兰浩特市分局将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进一步完善岗位学雷锋机制,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