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驻乌兰浩特市分局纪检组开展新入职干部廉政谈话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9  点击:

  为增强新入职员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依规矩而行的自觉1月9日盟生态环境局乌市分局纪检组乌市分局入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

  

   会上,纪检组长从四个方面、六大纪律提出警示要求新入职同志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思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主动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自觉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腐败思想的侵蚀。团结同志,搞好协作配合,精准地履行各自岗位职责职能严格执行单位制度规定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和工作形象

  

   纪检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及《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兰浩特市分局机关纪律和请销假制度》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新入职同志从坚守工作岗位、履行环境监测职责,提高廉政意识拒绝腐败土壤滋生等角度畅所欲言、进行了坦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