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中旗分局召开建设项目环评报告技术评审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工作顺利推进,11月12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中旗分局以视频会议形式主持召开环评技术评审会,对《兴安盟科右中旗哈日道卜灌区工程》《兴安盟琨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年产2万米混凝土检查井建设项目》《科尔沁右翼中旗吐列毛杜镇卫生院综合楼建设项目》《科尔沁右翼中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等4个项目环评技术评审,会议邀请三位盟级环评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小组,分局相关人员、项目建设单位代表、项目环评编制单位等参会。

  

会议听取建设单位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和环评单位关于环评文件主要内容的汇报,经过专家组讨论和评议后,形成技术评审意见。视频会议变“面对面”为“线对线”,减少了疫情期间聚集带来的风险,优化了评审方式,防止因疫情防控延误项目审批时间,做到流程不少、全程透明,会议录像可以反复观看,保障线上审批质量不降低。

  

通过线上评审会,提高审批效率,推动全旗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最大限度做到“为企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