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扎赉特旗分局积极参与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载体,9月16日上午,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扎赉特旗分局积极组织参与由旗科协主办的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中,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前来的参与活动的群众耐心解释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活动的意义,教群众下载使用“科普中国”客户端,同时向群众宣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重要性及意义。发放扎旗分局印制的环保知识宣传手册、环保法律法规等宣传画册1000余份,活动现场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让科普知识、环境保护知识、法律法规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于科普知识的认识,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生活,使群众进一步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从自身做起,提升生态文明素质和环境科学素养,自觉做到节约资源、绿色消费、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