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突泉县分局组织无人机及新型执法装备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全区2021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质效“六个一”活动,充分激发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参加大练兵活动的积极、主动性,让所有行政执法人员既要想干愿干积极干,又要能干会干善于干,突泉县分局在完成繁重工作任务的同时,于8月30日组织无人机及新型执法装备培训活动,全体执法人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掀起新一轮练兵热潮。

    培训活动本着提升执法人员高科技运用本领的初衷,结合突泉县执法大队人员知识结构、年龄结构、专业结构搭配合理,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又有冲劲十足的年青同志的实际情况,制定详尽科学的培训计划。培训活动的主讲由参加过兴安盟执法支队培训的大队副队长邵云飞、中队长许国伟同志担任,重点讲解无人机操控及维护、噪声振动测量仪器的使用、移动执法系统的使用及管理等内容,执法大队队长王学东带头参加,认真学习,全体执法人员全员、全程参与培训活动,达到以练促学,以练促用。

    通过活动的开展,所有执法人员转变执法理念,更加善于运用高科技的执法手段,发现违法线索渠道和方式不断拓宽,执法方式不断优化,执法工作更加智能化、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