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兰浩特市分局环境监测技术人员全部通过持证上岗考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1  点击:

  2021829日,乌兰浩特生态环境监测站顺利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中心站组织的持证上岗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样品分析三个方面。考核方式有笔试、标准样品测试(盲样考核)、实样测试和操作演示。

  乌兰浩特生态环境监测站本次共有14人参与考核,完成了 5类、58个项目、72个方法、187项次的测试,全员以合格率100%的成绩通过了本次考核。经考核组评定,建议颁发持证上岗合格证,并报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监测中心站审批。

  环境监测队伍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先锋队”。而环境监测持证上岗证考核则是提高环境监测人员技术水平的关键环节,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市分局将以此次监测站技术人员上岗考核为契机,持续提升生态环境监测技术水平,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污染防治攻坚贡献技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