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科右前旗肉食品加工企业入河排污口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科右前旗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保护和改善水生态环境,确保企业排污口符合政策要求,近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前旗分局在索伦组织召开全旗肉食品加工企业入河排污口工作推进会,前旗分局局长李光宇、盟局水环境管理科科长赵大为、旗工信局副局长程巍及相关工作人员、14家肉食品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企业尽快完成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的编制,按照流程申请排污口设置审批。赵大为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审批流程及需要提交的材料。

  李光宇强调,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是自治区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问题的一项重要整改任务,各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论证排污口对受纳水体特别是重点控制断面以及周边取用水用户的影响,保质保量按时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盟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