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中旗分局联合共建嘎查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

    百年岁月,斗转星移。筚路蓝缕,初心不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丰富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7月2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中旗分局联合共建嘎查浩特化嘎查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在科右中旗分局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随后,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上场,昂扬的豪情,铿锵的节奏和恢弘的气势,舞出了浩特化嘎查群众勤劳勇敢、善良朴实的个性,舞出了浩特化嘎查人民一往无前、奋发图强的傲骨雄风。接着健身操《心中的赞歌献给党》、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面点学员合唱《站在草原望北京》等节目一一上演,整个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每一个细节都展现了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文艺汇演结束后,举行趣味运动,拔河赛和套圈运动。拔河比赛分为2个队,嘎查群众组成一队和科右中旗分局干部职工组成一队。天气虽然炎热,但比赛现场热情洋溢,前来为选手助威加油的群众络绎不绝。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进行着,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表现出的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站在历史的新起点,科右中旗分局联合共建嘎查通过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