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重整行装再出发--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兰浩特市分局主题演讲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点击:

6月18日下午,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兰浩特市分局举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经过预赛洗礼的10位选手以党史滋养爱国初心,以行动践行环保使命,通过丰富的知识,开阔的视野,全新的观念,精彩的表述,给大家带来一次党史历历,从未远去,荣光如旧,仍在书写”的搫画蓝图。大家在决赛中释放自我,赛出了水平,为党旗增辉,为单位添彩!

演讲赛后,李雪跃局长对大家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以这场演讲比赛及后续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总结成功经验,使同志们更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满怀信心再出发、再创业,创造下一个更加辉煌的一百年。

二是希望大家能够践行演讲舞台上所表达的那份心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用奋斗点亮青春、用梦想引领未来,无惧风雨、勇挑重担,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三是希望大家能够在生态环境工作上守正创新,接续奋斗,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拼搏进取、锐意创新,共同谱写新时代生态环境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