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我帮你 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

2021522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扎赉特旗分局结合实际、创新载体,到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帮扶点阿尔本格勒镇贫困户家中开展扶持小产业、帮办小实事、倾听小诉求为主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厅局帮扶点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引导贫困户开拓思路,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扎旗分局领导干部们积极帮助扶贫户搬运菌棒,为下一步黑木耳培植做好准备。

扎旗分局开展党员干部承诺践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共承诺事项17件,均以完成。践诺涉及生态环境政策、法规宣传、为结对贫困户送温暖等方方面面,目的是帮助群众提高农村实用技术,扶持壮大增收致富产业,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同时树立干部良好的工作形象。截至目前,已宣讲政策法律法规30多家次,帮办实事10多件,倾听企业和群众诉求50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