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我帮你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进村入户听民声、开门纳谏解难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

     为引导党员干部学史践行,多方征求群众意见建议。4月25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兰浩特市分局党员干部深入所帮扶的葛根庙镇白音乌苏嘎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为我提建议”实践活动。


     在村部,乌市分局党员干部与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就“两不愁三保障”、备春耕、环境卫生、返贫致贫风险等事宜与村干部深入交流,了解了村子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组织开展了环保法律法规、民族政策等内容的宣讲,向村两委赠送蒙文版生态环境保护类知识图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各100余本。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入户调研,走访慰问,开门纳谏,征求村民的意见建议。走访中,每位党员都与一户困难群众进行了结亲。帮助村民种植庭院经济作物,清洁庭院环境。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乌市分局党员干部们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将对少数民族困难家庭的关怀融入工作点滴,踏踏实实办好民生实事,用心用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