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对标优商护商、聚力促发展--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市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

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意见和盟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3月23日上午兴安盟生态环境乌兰浩特市分局副局长苏艳军组织分局各股室负责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兰浩特市分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涉及我局需要整改的问题清单。

作为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承担着生态环境保护行业职责的部门,乌市分局将根据自治区专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对照反馈意见。对我局涉及存在的整改工作,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并长期坚持。着手建立内部工作人员信息互通共享,工作中要注重部门内外的信息互通,各股室对企业日常管理中,注重采集信息,及时开展一企一档工作,做到决策有依、施策有据、监管有序和服务有法。

苏艳军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我局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要全力凝聚“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不找理由,只想办法”的思想共识,以“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转变、企业群众满意明显提升”为工作目标,密切联系环境保护工作为企、为民、为社会服务的实际,对标先进,深化服务改革,努力打造“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服务平台,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