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中旗分局 组织召开孟恩套力盖尾矿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推进会第一次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7  点击:

  3月5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中旗分局组织召开孟恩套力盖尾矿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推进大会,会议由副局长杨延文主持。局长马前进、政府办秘书朝鲁门、纪检组组长王海峰、纪检组工作人员吴雅媛、生态环境管理股工作人员关宏宇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相关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前进对项目背景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一定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好项目工程;二是此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尤其是施工单位要把握好施工进度,确保今年6月底前完成;三是各单位要相互配合、支持,按职责开展好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施工、监理、审计单位对各自工作的进展情况、下一步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会议要求,施工单位要规范化管理,保证工程进度的前提下,进一步明确每周、每旬、每月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完成情况;监理单位要充分发挥“四控两管一协调”,每周一汇报项目的完成情况及下周的工作计划,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由监理单位形成书面材料后再行研究;审计单位要加强跟踪审计,根据审计计划、审计程序,严格审计,为高质量起草完成审计报告打好基础;分局派驻纪检组对此项工程实施和质量管理、资金安排使用等方面进行全程跟踪监督,将对扰乱工程秩序,打招呼说情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严肃查处,确保此项重大工程运作规范、资金安全、廉洁高效。
会议决定大会每月初召开一次,小组会议半月召开一次,如有需要可临时组织召开相关专题会议。大会另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确保工程按计划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