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市分局践行“点对点”服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兰浩特市分局驻审批大厅工作人员在市政府统一组织下,主动对接,上门服务,践行“点对点”服务,深入义勒力特镇,对该镇合发嘎查豆角加工厂项目进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指导。

  工作人员与企业深入沟通,在了解该厂的生产工艺和技术特点后,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对项目的产污环节和防范措施提出要求,进一步降低了企业污染环境的风险隐患,为企业生产满足环保要求指明了方向,既保护了绿色环境,又帮助企业避免因不熟悉相关政策而受到处罚,促进绿色经济发展。

  下一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市分局将继续落实落细优化营商环境,到点入企开展帮扶,确保政策宣传贯彻到位,企业项目环评应批快批,帮助企业树立环境守法意识,为乌兰浩特市经济建设提供生态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