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前旗分局 举行生态环境保护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
来源:兴安环保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社会监督,保障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经过组织发函、集体推荐、纪检审查、会议讨论等步骤,聘请旗人大委员布仁色音、融媒体中心白海顺、政务服务局刘莹、工业园区管委会陈凌宇、企业家代表常龙等5人为科右前旗生态环境保护特约监督员。

  10月23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前旗分局在三楼会议室举行生态环境保护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暨首次座谈会。聘任仪式上,前旗分局主管领导向特约监督员介绍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为五位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任证书及铭牌,宣读了生态环境保护特约监督员聘任管理实施办法并承诺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建立联系沟通、落实反馈机制。五位特约监督员对全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生态环境保护特约监督员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对生态环境工作更加关心留意、加强调研学习,为大美前旗蓝天碧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