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前旗环保局开展畜禽屠宰场专执法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科右前旗畜禽屠宰行业污染防治,确保两河流域和地下水水质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7月24日至25日,前旗环保局局长李明和副局长霍花拉带领监察大队、监测站、水股、大气股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对全旗16家畜禽屠宰场(厂)开展了专执法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的重点主要是对屠宰企业污染防治设施的完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污染治理能力不足的实施停产整改,直至满足生产要求,同时要求未进行环保验收的屠宰企业要在屠宰期开始前完成环保验收。李明对没有完善的屠宰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各屠宰企业立即行动,积极联系第三方环评公司尽快完成整改和验收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要求,加大环境监管力度,确保各类污染物达标排放,保障环境安全和人民群众的环境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