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科右中旗环境保护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两个条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

2017年11月10日,科右中旗环境保护局利用每周五集中学习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颁布的历史背景、重要章节、处分原则、处分情形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纪律处分条例,是严肃党的纪律,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途径,科右中旗环境保护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就《条例》进行逐条逐句地学习,要坚决维护党的威信,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重要决策,坚决遵守党的纪律,坚决守住道德底线,维护共产党员形象,维护群众利益。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组织纪律观念,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踏踏实实做事,平平淡淡做人,认真、细致地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自我教育,提高遵规守纪拒腐防变能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努力为全旗环保事业贡献力量。(吴雅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