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开展主题为“兴安巾帼心向党·携手奋进新征程”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盟委、行署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妇联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3月6日下午,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举办了主题为“兴安巾帼心向党·携手奋进新征程”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陶艺创作体验,全局24名女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大家认真观看老师讲解陶艺制作的步骤,女同胞们边学习边交流创造,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按照老师教的步骤一步步制作,经过大家的努力,一件件作品呈现在大家手中,每个人都洋溢着阳光快乐的笑容。

 

    

  通过此次陶艺创作体验活动,体现了盟生态环境局党组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女职工们不仅学习了陶艺创作技艺,感受了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同时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和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激发了全局女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工作热情。

  图文:李亚平 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