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新时代文明实践】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开展“学雷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2  点击:

为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在雷锋日到来之际,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爱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真正惠及民生,以文明之举引领千家万户。活动中,志愿者们重点对小区环境、春节期间产生的生活垃圾和烟花爆竹残留物进行全面清理,做到了清理彻底、整治到位、不漏死角、不留盲区。

大家手拿工具奋勇争先,细心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地毯式边走边查边改,对于工具不好清除的区域,徒手进行清理。

在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合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个个干劲十足,活动场面热火朝天,把小区打扫得干干净净。看到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的小区环境,大家都不由得露出欣慰的笑容。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支持和好评,不但美化了卫生环境,提高了我们的环境卫生意识,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调动了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将全面宣传动员、常抓不懈、以点带面,让群众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切实感受到实惠,热心投身整治工作,激发群众的参与热情,提高群众的文明意识,确保整治效果长效化、规范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