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中共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5  点击:

214上午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0月23日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并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树牢信仰之基,坚持全面把握党的使命任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奋进新时代的政治自觉,增强开辟新境界的思想自觉,增强争创新业绩的行动自觉,找准生态文明建设着力点、切入点,紧扣落实“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坚持转思想、应变局,强基础、补短板,创机制、夯责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实际成效。要扛牢时代之责,坚持一刻不停推进自我革命。保持从严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严格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碰高线、不逾底线、不触红线,切实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心齐气顺的干事创业环境。要筑牢能力之基,坚持更严要求打造过硬铁军。作为生态文明建设者,任务更加艰巨、使命更加光荣,我们要以忠诚诠释初心,以干净砥砺品格,以精进提升能力,以担当践行使命,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干部队伍,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图文  机关党委  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