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中共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5  点击:

2月14日下午,中共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主持会议,盟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盟纪委监委派驻盟公安局纪检组组长韩健洁和第十四督导组成员、盟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李萍到会指导。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周密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雪冬同志代表盟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健洁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到位、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建议党组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进一步强化职责使命,在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上作表率;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在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上作表率。

    李雪冬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维护国家生态安全重大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突出民主生活会实效。在整改过程中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努力使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图文 机关党委 陈杨